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專加系統科技_成功案例 Prox Co., Ltd.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客戶介紹

台灣的「西餐史」已經走了近八十年,1970年代時,吃西餐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孫東寶自己創業賣牛排,推出親民的餐點,讓台灣一般民眾享用到牛排的好滋味,對台灣人來說,孫東寶推出的牛排將蔬菜、麵條、生雞蛋全都放在燒到發燙的鐵板上滋滋作響,令人垂涎三尺。

遇到問題

孫東寶在展店的初期,並未選用POS系統作為展店的標準配備,隨著展店的速度越來越快,分店開始遍及台灣各地時,總部開始思考要採用統一規格的資訊化設備幫助管理營收及商品數據統計,以利於將相關營業數據彙整並從中分析找出營運方針。

解決方案

由於分店遍及全台灣,全省的維護作業是孫東寶於選用POS系統前評估的一個要點,而專加於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均設有直屬分公司及全職客服團隊,讓總部於快速展店的過程中不需擔心維護問題,皆可由專加團隊就近協助處理。

而大型的連鎖導入經驗,也是孫東寶總部看重的要點,專加曾協助知名連鎖品牌四海遊龍、Mr.Wish、頂呱呱導入POS資訊系統,完整的總部系統架構不論是菜單下發,營業資訊回傳均能幫助總部能有效的處理資訊的發佈及回傳。

孫東寶-實際成效

目前已協助國內近百間門市導入POS系統,透過完整總部系統可一次性處理統一的菜單下發、付款方式管理、折扣方式管理,各門店的營業資訊則透過排程資訊的回拋,讓總部可以不需逐一收帳,可在統一地點完成數據蒐集分析。

店家細部資訊及導入設備

招牌餐點:超大塊牛排

門市據點:據點門市資訊

品牌官網:前往品牌官網

導入時間:2018/7

硬體產品:PA-6322+PR-4141電子錢箱

軟體產品:專加點餐通

Prox Co., Ltd.